DSC00954.JPG

今天芳妮來到了龍尾灣,這個地方一開始芳妮再來的一路上就很好奇想說這裡是有什麼好玩的~~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看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呢 ! ! 

 

DSC00956.JPG

 

DSC00961.JPG

走在這裡的橋上,可以看著周圍紅樹林的水筆仔,看著這些大自然的生態不自覺得很放鬆ㄛ~~

 

DSC00963.JPG

這是我們要搭的船,要前往龍尾灣生態遊的船ㄛ~~ 這艘船這樣看起來沒有很大,但是實體看起來很大ㄛ ! !

 

DSC00965.JPG

 這就是由頭拍到尾的照片,是可以容量蠻多人的ㄛ~~

 

DSC00966.JPG

由遠方看到的龍尾灣的外觀景象ㄛ~~遠方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像一幅畫呢 ! !

水面非常的清澈水質看起來很乾淨

 

DSC00967.JPG

 

DSC00968.JPG

在搭船的過程中,導遊會讓我們灑網捕紅蟳,大家就用力的網船外灑網吧~~

 

DSC00970.JPG

我們快到龍尾灣路口囉~~

 

DSC00971.JPG

在這裡有香蕉船、獨木舟可以玩ㄛ,這也就是芳妮今天來龍尾灣的目的之一,可以玩香蕉船囉~~~

 

DSC00973.JPG

 這是從外拍進去給客人休息的地方,真的超大的ㄛ~~

 

DSC00978.JPG

這裡有標是指標圖 ! !

 

DSC00979.JPG

在玩水上活動時大家都要記得穿上救身衣ㄛ,要注意好安全 ! !

 

DSC00981.JPG

 

DSC00982.JPG

 

DSC00983.JPG

 其實這次芳妮來到沙巴都覺得這裡的植物一個比一個大真的是沒有在騙大家ㄛ ! !

 

DSC00985.JPG

這是大家玩完水上活動時換洗衣物的更衣室,是不是很特別阿 ! ! 茅屋的ㄛhaha

 

DSC00986.JPG

 龍尾灣有排球場,這裡可以打排球ㄛ,芳妮記得龍尾灣這裡好像有在租排球ㄛ~~

 

DSC00989.JPG

 龍尾灣有沙灘,所以當然不可以缺的就是沙灘吊椅囉,躺在上面吹著海風很舒糊ㄛ~~

 

DSC00990.JPG

龍尾灣沙灘吊椅圖像

 

DSC00995.JPG

 這一片藍藍的海,沙攤,是不是讓人心情很愉悅,很放鬆,享受著渡假的悠閒~~

 

DSC00997.JPG

龍尾灣沙灘吊椅,在樹陰底下,吹著風,在這裡睡午覺多棒阿hahaha~~

 

DSC00998.JPG

 

DSC00999.JPG

 妳們看啦 ! ! 這一面海天空藍藍的海也藍藍的,真的是讓人完全不想走,想待在著享受大海的聲音~~

 

DSC01002.JPG

這就是在屋簷下的吊椅,這裡位子比較多,可以大家一起躺在這一區就不會像樹下的中間會隔開等等~~~

 

DSC01005.JPG

芳妮在現在要和大家介紹的是"手繪蠟染",這在馬來西亞是很傳統的民族工藝,大家快來一起體驗蠟染囉~~

  

DSC01007.JPG

在製作蠟染時必須先將布拉直,並繃緊固定在木架上~~

 

 DSC01009.JPG

 這時芳妮已決定好就是這圖案了 ! ! 就是這朵花兒~~

 

DSC01010.JPG

芳妮要和大家說一件事ㄛ,每幅畫上的每個圖都是用蠟描繪上去的,所以在上色時要酌量不然染料滿出蠟上就毀了ㄛ~~

 

DSC01011.JPG

將將將將~~~芳妮的花兒畫好囉 ! ! 

DSC01013.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幫自己的畫上色ㄛ,真的是太可愛了各位 ! ! 

 

DSC01014.JPG

這裡的顏色不到五種顏色,有紅色、綠色、黃色、藍色,其他色就要各為自己調色出來ㄛ~~芳妮可是為了調色花了一下子的時間呢

大家都一個接著一個都畫好自己的畫囉,我們就把畫放在這會有人來等我們的畫乾了後幫我們裝袋,然後我們就可以帶回家囉~~

 

DSC01021.JPG

 

在等畫乾的過程中,芳妮要和大家說這裡就是剛剛芳妮由外拍進去的休息的地方的櫃台,這裡有飲品、冰等等可以趁這休息時間品嘗一下ㄛ

 

DSC01018.JPG

 

DSC01019.JPG

芳妮點了西瓜汁來喝,在這夏天配上西瓜汁真的是絕配阿haha~~ 

這裡的杯子非常特別是殼類的,光這杯子芳妮可是自拍了好幾張呢 ! !  

 

DSC01022.JPG

在這寬敞的休息地方是要拖鞋子的ㄛ,這地板上很安靜大家可以放心的在這裡休息 ! ! 看著外面的紅樹林生態。

   

DSC01025.JPG

 

冰友們,快來看看這張是不是目光都被桌上的殼類杯子給吸引過去了呢 ! ! 

 

DSC01027.JPG

芳妮也點了一碗芒果冰,實在是無法拒絕芒果的誘惑 ! ! 

 

DSC01029.JPG

芳妮在休息的大廳裡看到了前方有一小棟白白的屋子,這裡也可以給人辦婚禮ㄛ~~白色的屋子看起來真的好美ㄛ~~害芳妮也想結婚了haha

 

DSC01031.JPG

在龍尾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後,要返回陸地上了,剛好有別的旅客要開始玩香蕉船了 ! ! 真想看他們被甩阿甩haha好壞ㄛ我。

 

 DSC01033.JPG

 在回去時,導遊會把我們剛剛在前往龍尾灣的船上網外灑的網子給拉回來看有沒有捕到紅蟳 ! ! 

 

DSC01034.JPG

hahaha 結果是沒有捕到紅蟳,太可惡了 只好下次來補一下次。

芳妮有點懷疑這裡真的補的道紅蟳嗎.....haha硬要這樣說(噓)

 

<延伸閱讀>

沙巴哪裡好吃 & 沙巴哪裡好逛  沙巴酒店

 

 更多資訊 請點我 GOOOOOOO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my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